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质感

进来看看靖江的*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09:40: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上这么多人喷楼主,我好欢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9:59:3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脑子里少根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0:07:3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德心发这种贴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草包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0:29: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罚钱不是目的,但确是最好的办法!好言规劝都是枉然,唯有经济制裁才能让其肉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罚得轻了人家可能还记不住呢,该重罚,让这些人长长记性,坏事就坏在这些人的手里了,法律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何来老幼之说,楼主找骂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03:3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评论,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希望大家永远安全第一,各行其道。同时应当为图中的交警在寒风中维持交通秩序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09:1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被撞了怎么办?家人应该提醒老人走非机动车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12: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进水。老人就不用遵守交通规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1:54: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脑子有屎吧。老人就不要遵守规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07:1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罚,可劲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34: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淡忘 发表于 2018-1-12 18:13
有一次,交警在红绿灯处执勤,一老人无视红绿灯,直接骑电动车就过去了,到了对面,被交警拦了下来 ,我亲 ...

有些老人就装糊涂,出事了知道追究了,我碰到一老人出事了,说没人和他说要走边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38:1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楼主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2:45:2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删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3:40:3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悠着点吧,一看就知道你会被喷,三观不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3:46:3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这样行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4:04: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傻逼么,各行其道难道是一条说的?就不会看看评论怎么说的么

点评

对呀,再说了,被罚了款,这些交警也拿不到一分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4:06: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的位置,感觉是车上,你不会是坐着老人的电动三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4:08:1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CN_SK 发表于 2018-1-13 14:04
楼主傻逼么,各行其道难道是一条说的?就不会看看评论怎么说的么

对呀,再说了,被罚了款,这些交警也拿不到一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4:26:4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本事不要删帖,别发帖发的起劲,出了事就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5:18: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位老人,也要遵纪守法,如杀了人,就不管,他是老人,好只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5:25:4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交警,也是对你家老人负责,只你还不懂呀,只不足手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6:11:4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非机动车车道停了好多机动车,LZ你写这个就没人喷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7:07:4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罚款,老人就不胀记性,哪怕罚款2块钱,他下次心疼钱,都不会去违规,发帖的人自己违规,借老人的名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0:32: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哪天来个年纪大的杀了你,他有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2:10: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老卖老要不得,此贴绝对是老者的家属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06:36:4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老人不守交规,而是不守交规的人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06:54:3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存在 发表于 2018-1-13 14:08
对呀,再说了,被罚了款,这些交警也拿不到一分钱

交警罚款有提成的,虽然不是直接拿钱,但政府各部门至少有一千种办法可以弄到钱,这就是所谓的灰色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07:22:3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里面塞个稻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08:39: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车子如果在机动车道被撞了负全责的话,看他还敢不敢这么嚣张。警察不用惯着这些人,该罚就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10:31:2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网管,网警和公安介入此事,好好管管这个抱怨楼主,公布于众。让大家看看是什么样的抱怨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