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865|回复: 13

关于房子中介

[复制链接]
今天无意中探到了安置房的房价,一套安置房被中介一炒,比房东原价涨了整整十万,真的心黑,千真万确的事情!真的苦了老百姓的血汗钱!
发表于 2018-1-10 17:31:2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政府都不监管,你说了没用,虽然是事实,买卖自由哦!现在哪家取媳妇,上个学不买房呀。形势迫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07:05:1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见过一家人小夫妻俩,生了一个宝宝,还有一个婆婆,丈夫的钱还房贷,老婆的钱娘儿俩用,婆婆必须要赚钱,不赚钱就没有生活费,过得小两口没有了感情要离婚,他们的生活不叫生活,完全被房奴压弯了腰,所以所有的怨气都撒在家人身上,家人之间每天为了钱生气,吵闹,濒临离婚,看看这样的房奴累啊!不知道zf部门的人是否只看到自己的口袋不考虑民生问题,靖江人的幸福指数到底是多少?zf部门是不是也应该微服私访下普通百姓的幸福指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33:4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祥888 发表于 2018-1-10 17:31
亲,政府都不监管,你说了没用,虽然是事实,买卖自由哦!现在哪家取媳妇,上个学不买房呀。形势迫人呢。

我的意思是不要相信中介的鬼话,一本万利哦,真的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47: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要找中介,安置房自己打听,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8:10:0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15052900688 发表于 2018-1-10 17:47
干嘛要找中介,安置房自己打听,多呢

是的,值的自己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06:45:4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教教我,同样一个小区,怎么把房子卖的比别人贵出10w来?是买的人有毛病?还是卖的人太会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9:24:3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虎哥来啦 发表于 2018-1-11 06:45
楼主你教教我,同样一个小区,怎么把房子卖的比别人贵出10w来?是买的人有毛病?还是卖的人太会忽悠?

买房的人找的中介,中介开的价钱比房东开的价钱多出十万,还让房东不许说话,真他妈的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1:44: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买安置房,我有一套要卖,不是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3:28:0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kooki198251 发表于 2018-1-11 11:44
谁要买安置房,我有一套要卖,不是中介

在哪里?卖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3:58:2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置房拿价20几万,卖78十万,好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6:10:5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是人生这一辈子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8:34:3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置房无房产证,买卖有后遗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0:00:1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房太贵,安置房实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