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4771|回复: 97

[交通] 再议新江海过境车辆

  [复制链接]
新江海小区自11月25号启动自动门禁系统后,一周内虽然发生了多次闯门、堵门事件,但总体情况较好,以前的车山车海已经黯然消失,曾经习惯借道此处的大部分车辆已经绕道而行,在此,我代表新江海业主对你们说声谢谢!但还有部分人员、车辆喜欢顶风作案,虽多次与其好言相劝,但收效甚微,Ta甚至叫嚣,其状态简直就是泼妇骂街!可结果呢?你牛叉打人、掰杆子,最后赔1600;你嚣张堵门,拖车拖你!再次奉劝各位,我们的家园我们做主!新江海不是任何人可以随意践踏的小区!我们不是不让你来,只是请你遵守我们自己都遵守的规则!在我们建设美好家园的时候,你若再犯,我们必将群策群力,集全体业主的智慧与力量保卫家园!
201712015494371512091349919177.jpg
201712015494371512091349984167.jpg
201712015494371512091350000263.jpg
发表于 2017-12-1 19:12: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激进了,有种闭关锁国的感觉,楼主对所有评论的回复感觉素质也很差,爱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3:13: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江海的那些高尚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走到别的小区,走到那些不是公共场所的地方,会不会感觉的脸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3:31: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茶123 发表于 2017-12-1 13:20
你那么好,啥时候把你家南北门打开,我们大家去走走

人家走到你家里面了吗?把公共道路据为私有,脸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7:48: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来一个再议,吃瓜的不敢议,殊不知生米和生稻的处别,其实此议真没必要再议,希望新江海个别人别头晕了找不了北,既然有序的慢慢的感觉,就不要神牙了,都低调一点,别再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0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言相劝不听,非得拖车出警,再次奉劝各位借道者:小区路非公共通道,敬请绕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7:28:3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草狗撒尿占地一样,本来也没什么,没事跑论坛来显摆一下,拽什么新江海人,不是智障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22:35: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北路冲死新江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02:3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在提倡小区拆围墙,让社会车辆从小区里面走也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0:37:3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江海小区俨然跻身高档小区行列,房价要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 11:41: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觉得新江海的业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无可厚非,现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09:14: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江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09:23:3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怎么可以出口伤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09:26:3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圩港边路应该做通,那样就可以不用从新江海通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0:08:0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该小区的,但是支持楼主。

点评

人之常情,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4 1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0:08:5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酥酥 发表于 2017-12-1 10:08
虽然不是该小区的,但是支持楼主。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0:31: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拖车拖坏了咋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0:40:0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人士,不会拖坏的,只是人家不会白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0:41: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tbled 发表于 2017-12-1 10:37
新江海小区俨然跻身高档小区行列,房价要涨。

有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0:45:1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大家一借道,里面堵的没办法,送孩子上学都堵的迟到,出不了小区,现在好多了,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0:51: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1:14:4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借道的可以,交钱呐,要不乱成一锅粥,大家都别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06:4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借鉴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779585.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07052.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18759.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30785.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42061.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5339.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65459.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77471.jpg
201712014174111512102527890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JJCXK 发表于 2017-12-1 12:02
中国在提倡小区拆围墙,让社会车辆从小区里面走也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你住哪个小区,把围墙拆了,让大家方便方便?
没小区?那把前后家门打开,让周围邻居直接从你家里走到后面路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20: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210999 发表于 2017-12-1 12:08
你住哪个小区,把围墙拆了,让大家方便方便?
没小区?那把前后家门打开,让周围邻居直接从你家里走到后 ...

我家不住小区,你随便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22: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210999 发表于 2017-12-1 12:08
你住哪个小区,把围墙拆了,让大家方便方便?
没小区?那把前后家门打开,让周围邻居直接从你家里走到后 ...

再说了,这也不是我说的,如果共产党把这个政策落实,你我说了都不算,提醒你一下,现在没有共产党办不成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43:3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JJCXK 发表于 2017-12-1 12:02
中国在提倡小区拆围墙,让社会车辆从小区里面走也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你住哪个小区,在哪个单位上班,看看是否有围墙,如果有你准备把你单位的围墙什么时候拆掉,谢谢,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2:53: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宛如智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3:20:1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淡忘 发表于 2017-12-1 13:13
新江海的那些高尚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走到别的小区,走到那些不是公共场所的地方,会不会感觉的脸红呢?

你那么好,啥时候把你家南北门打开,我们大家去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3:39:1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淡忘 发表于 2017-12-1 13:31
人家走到你家里面了吗?把公共道路据为私有,脸红不?

你家也是公共的,为什么不把门拆了,把门锁的这么好干嘛。。我只是走下,又不拿你家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淡忘 发表于 2017-12-1 13:13
新江海的那些高尚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走到别的小区,走到那些不是公共场所的地方,会不会感觉的脸红呢?

你高尚,你哪个小区的?让大家从你家小区南北窜窜?安置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淡忘 发表于 2017-12-1 13:13
新江海的那些高尚的人,不知道会不会走到别的小区,走到那些不是公共场所的地方,会不会感觉的脸红呢?

新江海啥时成公共场所了?说这话脸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4:01:3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手刹或是带车速锁的就难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4:11:3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农桥西侧原木材公司已开通至横港、同心新村、江平路,有助于人民路的车流分散,但直接影响到新江海南北纵路的直行,当初的设计有问题,新江海小区应该分东西两片区,中间留下南北交通大道,南路直通中洲路省靖中方向,北路直接贯穿江平路,故新江海南北出口应为政府部门管辖,目前已经直接影响小区业主的出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4:16: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淡忘 发表于 2017-12-1 13:31
人家走到你家里面了吗?把公共道路据为私有,脸红不?

你牛叉!你去人民医院试试!你牛叉!你去中鸿试试!你把你家门打开,我们走里面走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