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577|回复: 93

[交通] 靖江警方的情况通报。7月2日上午,交警大队民警朱庆奇带领辅警在...

  [复制链接]
靖江警方的情况通报。7月2日上午,交警大队民警朱庆奇带领辅警在环城东路执勤。10时许,刘某驾驶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交警示意其转至非机动车道。刘某辱骂交警并加速驶离。
随后, 刘某回家驾驶汽车前往交警执勤点,逆行、加速冲向执勤交警及群众。现场交警随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并对停靠在某花苑的该车进行调查取证。
刘某的母亲叶某见状,上前阻挠交警执法、推搡执勤人员,致民警朱庆奇倒地受伤。刘某、叶某借机滋事,煽动周边群众围观,继续辱骂执勤人员。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刘某与叶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讯,刘某对其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叶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IMG_20170702_232031.jpg
发表于 2017-7-2 23:10:3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快人心啊,刁民就要有这样的报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23:11: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他们的照片发出来让大家看看,欣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23:14: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回去开汽车出来,牛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23:19: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得了,回去把汽车开出来干嘛?开辆坦克出来才牛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23:29: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报复心真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23:32: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妨害公务?
阻碍执行公务?
回家后开车冲撞执勤交警和群众,如果有主观故意的动机,这是什么行为呢?
149901039796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 23:46: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残,就应该进去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0:08: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场面恐怖,逆行快速,当时正好路过,吓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0:52:2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刁民!!!!就这样的刁民,放在美国佬那边当场枪毙你八百回!还有那个乱发帖的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1:02:0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要有把枪还得了,估计那交警已经光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1:02:5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惩罚就有胆子干,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1:06:2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这种沙壁就该抓!老八十也是个报应,告七年三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1:26:3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傻逼就该抓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1:58:2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相终于大白了!如此猖狂,必将受到严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2:13: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果然反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4:19: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记着跟谁在撒野!妨碍执行公务!立法的。眼睛睁大点是警察可不是城管哦……城管你们可以尽情的骂随便的搞……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4:37: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相大白于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5:06: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奇葩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5:33: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丧心病狂,自己也是个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5:34:1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国当场击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5:38: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挑衅公安啊!那肯定是做好到拘留所和看守所的准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5:40:3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猖狂了,对交警这样,估计对邻居还要恶,这样人多关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02:1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视频出来后我总感觉交警不像你们解释的这样,而且视频出来就被封杀,这样的交警在你们警队是你们的耻辱!我实话实说,勿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09: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昏倒,反转的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20:5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看到这网上的视频后所以才出来说几句,个人观点,交警躺地装死,爬起来歪戴着斜帽,说自己做交警做得烦了,特别是出视警号128655的那种狂劲,我看到这段视频后真的对靖江警察很失望,这人真的是警察中的垃圾,还有就是既然视频出来了就该给群众看看为什么要封杀视频,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想为谁说话,但是你们请带点自己的分析,首先上午肯定没喝酒,开个电动车被交警指挥到非机动车道,会不服从?至于辱骂交警并加速离开,然后开汽车回来撞交警????????大写的懵!这是一个正常的人做的事?有人说这人肯定特嚣张,但是我相信再嚣张的人也不会为这点小事做这么大的事,他不知道撞交警什么后果?什么罪?我不想为谁分辨,我只想说2点:1、既然是通报,就要客观、公正,既然是通报就要全程,不要片面,2、这里必有隐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28: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這樣吧 发表于 2017-7-3 06:09
昏倒,反转的厉害啊

我是一个在网上看到这视频的人,看到这段视频里那个躺地装死的交警真的很气愤,你是执法者怎么会成这样,你这和无赖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40: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交警严肃整治电动车?违规行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06:41:2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判个死刑,把这畜牲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