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5704|回复: 359

[消费] 生野咖啡欺诈性消费 收取块“客坐费”不给发票 辱骂客人

  [复制链接]
今天晚上跟姐们儿屁颠屁颠跑去冀江东路“生野咖啡”喝东西,点了一杯热巧克力一杯焦糖玛奇朵外加一个番茄芝士一块蛋糕,结账时服务生A收我56元,这时服务生B突然问我们是否堂吃?如果是,要加收每人2元的“客坐费”,我们诧异这个新名词的同时询问其什么时候开始收这个费用,A刚要回答时B用手肘轻碰其后抢答到“一开始就收的”…这是在把消费者当傻子了吗!我们也不是第一次来消费,之前从没有听说过这个“客坐费”,她还补充说一直收的;那么请问生野:您柜台之前难道是一直在没告知客人的情况下次次隐瞒收费??从您服务员的话里意思我们能这么认为吧!不好吧?合理吗?况且店内没有任何告示牌,这就是欺诈性消费好吗?在我据理力争无果之后我将剩余的四元付给生野,请其打给我相应发票,服务生此时却态度180度转变说“噢对不起,我们暂时还没有发票,给您小票可以么?”。。。那么我请问您刚才跟我要客坐费的爱岗敬业精神和霸气去哪了?要钱的态度很坚决,给票怎么唯唯诺诺?商家和消费者之间应该要建立起互相信任的关系,您这就不对了吧?这也不是刚开业,还跟客人说暂时还没有票是不是太牵强了?(未完待续)

106083

106083

106084

106084

106085

106085
发表于 2014-9-17 10:58:0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生野老板就是个混混。尤其喜欢克扣员工工资,去店里打工居然还收什么押金。。实在无语。内幕消息,绝对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12:3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消费者,我有权维护自己的利益,所以我请服务生将我们所点的单退掉,正在她支支吾吾的时候,吧台旁边围观很久的一群男士高喊到“她们的单算我的,我请!”我们拒绝了“这不是60块钱的问题!”然后该男士口出妄语大声骂道“装什么B?”…首先,我们女生不缺这玩意儿,真特么不用装,您是后腰有人撑还是怎样?不差钱您去做慈善好了,姐们儿看不上!其次,针对该咖啡馆,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男士是生野内部人?还是老板的朋友?还是能代表生野?生野给广大消费者就这个“客坐费”一个说法会不会比较妥?针对今天这个强收客坐费及不给票后出现男士前买单后羞辱之事宜,坐等商家给出合理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17: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为,我和朋友也常去的啊,从来没听说收过啊,呵呵,暗地里不告诉我门收取,那也太过分了,好歹生野也是我们朋友常去的地方,看来不过如此,老板看起来挺和善的啊,怎么有这样骂人的,骂女人,呵呵,没素质,给说法啊,看来得告诉朋友们以后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24: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意思?????私下收小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24:5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要收费呀?你确定生野么?不会搞错了吧?如果楼主说的是事实,那确实挺可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25:0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何必这么锱铢必较。这不是一个生意人应有的态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靖江游客  发表于 2014-9-16 21:25:38
这种把消费者当猴耍的行为,不知道是哪个相关部门赋予生野的特权?
如果不是,那就麻烦相关部门去严厉打击一下该行为,若助长了歪风,似乎不是怎么好呢。

还有,希望能有幸能目睹一下该帖中装X的男子(建议如果下次看到,直接上图),咱们下次也能绕道走啊,要不,莫名被攻击,多不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9-16 21:26:1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不是霸王条约嘛,至少应该要告知客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27: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发票是可以拒绝付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30: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做生意的么!不管是个人素质还是店主问题,都得出来给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30:1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去生野得时候没听说过要收这种费用嘛,是老板现在开始得新规定呢还是服务员擅自作主要收得?这个要好好问问咧!这样下去坐在店里吃还要收费,那谁还去啊?反正一听我是不高兴去了,去了说不定还要被别人骂装b咧,为了60块还要装b也是蛮发笑个噢,这个男得蛮有素质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30:4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去也没听说过什么“座客费”啊,不过也是,如果营业员不说,还真难看出来,特别像是我这样的马大哈,群主说的也不错,既然消费了,客户如果提出来要发票,那商家应该无条件提供,这是我们所有消费者的权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38: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靖江还有这么牛叉的地方,是有多么高大上,坚决抵制霸王条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41: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有个坐客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41: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有个坐客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41: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2014 发表于 2014-9-16 21:30
以前去也没听说过什么“座客费”啊,不过也是,如果营业员不说,还真难看出来,特别像是我这样的马大哈,群 ...

是啊,我很喜欢生野得,可是从来没被告知有客座费啊,如果他们诚实得说刚收得,那我们理解,可是居然说一直收得,呀得,还从来不告诉我们消费者,太不厚道了,小心灵接受不了,还要被骂,呦为,靖江得霸王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45:0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每人两元客坐费,以前没听说过,还说一直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46:1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还不知道靖江还有这么牛叉的店呢,这不是黑店嘛,比星巴克还牛,下次还是绕道好了,没有消费者的黑点,看他们上哪去收“座客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48:2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成想,遇到这样的事情,好好的心情全被搅了。就是星巴克也没遇到过这霸王条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49:3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以为自己是谁,还算他账上,被拒绝就说别人装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50: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卹iiB[Z]QSR 发表于 2014-9-16 21:41
第一次听说有个坐客费

绝对,我也长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1:50:1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都是直接加在里面算的???不声不响就被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51:0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wx_yadQPAFz 发表于 2014-9-16 21:30
有这样做生意的么!不管是个人素质还是店主问题,都得出来给个说法。

再也不想去了,不是妖言惑众,真心犯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52:2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221.222.60.x 发表于 2014-9-16 21:25
这种把消费者当猴耍的行为,不知道是哪个相关部门赋予生野的特权?
如果不是,那就麻烦相关部门去严厉打击 ...

太生气,店家该履行的义务自己做不到。还搞这出乌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53:1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wx_mXXLXkrX 发表于 2014-9-16 21:27
没有发票是可以拒绝付钱的!!!!

所以啊,我们要求退单,旁边男士发pǎ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53:3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wx_mXXLXkrX 发表于 2014-9-16 21:50
难道都是直接加在里面算的???不声不响就被讹了???!

反正之前我们一直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1:55:0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件事情,我对事不对人。之前生野在德诚的时候,是个小铺子,老板在店里亲自煮咖啡,我要喝啤酒,他还冒雨出去给我买回来。很感动,只是生野今天这事做的确实不道理。希望好好改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靖江游客  发表于 2014-9-16 22:12:33
真是牛店啊, 在咖啡店点饮料,不能坐下来喝,坐下来喝要加2元一位“客坐费”,下次各位亲记得自带2元零钱哦,不然只能请你出去喝哦,亲,2元就可以买VIP坐下喝咖啡服务哦

另外“生野咖啡”是没有发票的哦,请问工商局的叔叔们帮办营业执照的时候,有教过“生野咖啡”,消费者是可以索要发票的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4-9-16 22:13:2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有个坐客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22:18: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是坐客费,不是坐台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