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微靖江论坛,大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热门推荐:
楼主: zhuxhong

[杂谈] 靖江的房价天花板应该是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26 07: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00:32
你确实出门少,看看滨江一号离省道多远,离高速多远,还有碧四离沿江路多远。
你所说的沿江路上的声音只 ...

真不知道谁出门少,碧桂园四期离沿江路隔两条马路,一看你就没去过滨江,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7:4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07:09
真不知道谁出门少,碧桂园四期离沿江路隔两条马路,一看你就没去过滨江,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你自己说望江一品南面离沿江路距离多远?适不适合你的重卡理论?
人家买滨江一号,皇家庄园和玫瑰园七百万上千万独栋的,他们是半斤八两,都没你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7: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07:47
你自己说望江一品南面离沿江路距离多远?适不适合你的重卡理论?
人家买滨江一号,皇家庄园和玫瑰园七百 ...

望江一品离多远自己去现场看,别不出门在家想当然。皇家庄园那里卖得怎么样我不知道,都建了多少年了,没见有几户入住的。玫瑰园的价格自己网上查查吧,看看这么多年的涨幅,再跟滨江别墅比比价格,滨江一号的别墅比玫瑰园贵就是因为它在沿江公路内侧,目前滨江别墅都卖光了,没得选,滨江的二手别墅都没满两年,再过短时间你看看滨江可以过户的二手别墅什么价格?现在碧桂园不能过户的别墅都要卖到9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07:55
望江一品离多远自己去现场看,别不出门在家想当然。皇家庄园那里卖得怎么样我不知道,都建了多少年了,没 ...

你连反驳都不会,我说你国道都不认识,是在家闭门造车,你也只会套着用。
你能回答出来,望江一品南面距沿江公路直线距离多远?很简单的常识你不会不知道吧,说吧,适不适合你的重卡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1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08:11
你连反驳都不会,我说你国道都不认识,是在家闭门造车,你也只会套着用。
你能回答出来,望江一品南面距 ...

望江前面是渡江路,渡江路前面是长阳路,长阳路前面是沿江,距离参照万科离沿江公路的距离。还我去量给你看?你也太把自己当什么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3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08:17
望江前面是渡江路,渡江路前面是长阳路,长阳路前面是沿江,距离参照万科离沿江公路的距离。还我去量给你 ...

我怎么觉得未来最贵的是城市阳台里的2块住宅用地呢。
老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08:17
望江前面是渡江路,渡江路前面是长阳路,长阳路前面是沿江,距离参照万科离沿江公路的距离。还我去量给你 ...

说你没出过门吧,还用尺去量呢,导航都不会用?常识也回答不了,算了,不为难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鹤 发表于 2021-3-26 08:32
我怎么觉得未来最贵的是城市阳台里的2块住宅用地呢。
老伟

我没兴趣讨论未成形的东西,所谓的城市阳台,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建都说不定。当然如你所说真落实开建的话,你放心好了,我肯定不会落下那班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4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08:37
说你没出过门吧,还用尺去量呢,导航都不会用?常识也回答不了,算了,不为难你了

我说过用尺了?你连望江的位置都搞不清楚,还说什么靠近沿江公路,你是被打脸了接受不了开始岔话题了吧?就算我喜欢用尺量,你也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5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08:40
我没兴趣讨论未成形的东西,所谓的城市阳台,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建都说不定。当然如你所说真落实开建 ...

哦。你不是说沿江路附近的都不好么。
怎么又不落下了呢。
别在这以自我为意志的指点江山了,老伟同志,装逼也要适可而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8:5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鹤 发表于 2021-3-26 08:50
哦。你不是说沿江路附近的都不好么。
怎么又不落下了呢。
别在这以自我为意志的指点江山了,老伟同志,装 ...

我装逼你有什么不满吗?靖江哪里开盘我都不会落下,我都会去光顾一下,值不值得买另说,除了融创那种想都不要想的地方,其他我都会去看,未来城我也去了,但我去了就一定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0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卖过两年多房子,自己在江阴靖江无锡都有房子,靖江一套长江首府的套间我就赚了86万,你说我不懂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0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变是我 发表于 2021-3-25 18:26
房价上涨的因素学校占比很小,除非上海北京

你知道靖江学区房和非学区房差多少嘛,苏北学区房都可以卖到5万,你跟我说地铁比学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变是我 发表于 2021-3-25 18:47
去看看江阴S1附近的房子涨了几倍了。

江阴房子涨价不光是地铁原因,城市规划才是重点,和靖江的通江隧道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吴 发表于 2021-3-26 09:03
你知道靖江学区房和非学区房差多少嘛,苏北学区房都可以卖到5万,你跟我说地铁比学校有用?

他连销售给他的靖江绝密高架规划图都当宝贝,还指望融创房价跟江阴“平起平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Calendar 发表于 2021-3-24 22:27
从去年喊到今年跌了吗,反倒是涨了不少,好气哟,气的开贴说人家业主是中介,哈哈哈,之前1.2 1.3W买滨江 ...

如果没有毛坯的话,1万3都买不到城西大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熟悉的味道,哈哈哈哈,我还特地查了一下融创,滨江一号,望江的地理位置。我还是看好老伟的一些说法,其他几个不要硬扛了。从配套、环境、地块来分析,滨江那一片是靖江的标杆。我看到了一点河西的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靖江的房价有点水分的,政府还是要控制一下,不然泡沫太大,影响靖江实体的发展。虽然咱靖江有钱人是多了一点,但是还是不能任由房价往上窜啊。国家都在收紧贷款政策,靖江也要跟上啊,限购,限贷,搞起来嘛。。从去年年中到现在,南京的二手房价已经悄然涨了一波了,钱印的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09:4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吴 发表于 2021-3-26 09:02
我卖过两年多房子,自己在江阴靖江无锡都有房子,靖江一套长江首府的套间我就赚了86万,你说我不懂房子。 ...

长江首府绝对了。神盘。两倍多。身边有两个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11:4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吴 发表于 2021-3-26 09:03
你知道靖江学区房和非学区房差多少嘛,苏北学区房都可以卖到5万,你跟我说地铁比学校有用?

苏北是苏北,靖江是靖江,不同的地方也拿来说,靖江升学率跟苏北没法比的。还地铁没用,造一个学校多少钱,就一公里地铁的造价造5个外国语那样的学校了。二通道造好了,靖江会不发展周边,这些都是地理优势,就跟江阴大桥附近一样,靖江没有江阴大桥就不可能往南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21:3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08:43
我说过用尺了?你连望江的位置都搞不清楚,还说什么靠近沿江公路,你是被打脸了接受不了开始岔话题了吧? ...

胡搅蛮缠的东西,自己拎不清还说别人,你个二哈重卡车理论,碧四,新省靖中,滨江一号不知道在哪里还乱评论,要是有人指出你的无知之处,你会鹦鹉学舌地反过来把自己的无知套别人身上,你就会这些。
你要是走不了出不了门,可以让人载你到沿江路上看看,比如滨江新城有没有国道,哪个小区与沿江路只隔着个树林,沿江路边隔条河是哪个学校,楼王南面距沿江路直线距离是不是二三百米,还有个什么重卡理论,要是问你碧四适不适用你的理论,你屁都不敢说。
无知你就谦虚点呢,一会儿瞧不起买长江玫瑰园和皇家庄园的人,一会儿又说滨江一号也半斤八两不入你的眼,搞得自己像碧二有别墅似的,你反正吹牛不用上税,说啥啥不懂,胡搅蛮缠数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22:1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21:39
胡搅蛮缠的东西,自己拎不清还说别人,你个二哈重卡车理论,碧四,新省靖中,滨江一号不知道在哪里还乱评 ...

差点还就被你猜中了,我在滨江确实有一套别墅。你觉得我滨江那几套房子都是闭着眼睛买的?你一个滨江没房子的人来跟我一个滨江几套房的人讨论滨江的道路,你觉得我没你熟?玫瑰园,滨江一号,皇家庄园价格低是有原因的,你以为买滨江高价别墅的都是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22:2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21:39
胡搅蛮缠的东西,自己拎不清还说别人,你个二哈重卡车理论,碧四,新省靖中,滨江一号不知道在哪里还乱评 ...

还有,你这人真会挑事带节奏,一波一波的篡改我的话,我什么时候看不起玫瑰园的人,看不起皇家庄园的人了?我自始至终都在讨论房价,如果非要说我看不起谁谁谁,你可以算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22:4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22:15
差点还就被你猜中了,我在滨江确实有一套别墅。你觉得我滨江那几套房子都是闭着眼睛买的?你一个滨江没房 ...

又在鹦鹉学舌,倒打一耙了,谁说滨江买房的怎么样了,我不像你,我从来不会看轻哪个地域或者小区的,更不会用贬低别人来掩盖你的渺小。
现在滨江有几套的不很正常吗,有多套的不要太多人家,我也落了俗套,值得拿出来说吗?半桶水才使劲地拿出来晃呢,比如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22:4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22:41
又在鹦鹉学舌,倒打一耙了,谁说滨江买房的怎么样了,我不像你,我从来不会看轻哪个地域或者小区的,更不 ...

自己说的话转身就不承认了,你还真不要脸,就配打打嘴炮,滨江有房子的人多了,包括你吗?你没有就别哔哔,嘴炮打多了被人看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6 23:5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22:48
自己说的话转身就不承认了,你还真不要脸,就配打打嘴炮,滨江有房子的人多了,包括你吗?你没有就别哔哔 ...

证明下自己呢,滨江几套房还有别墅的老伟。之前账号别注销呐。
不然马上人均都是滨江几套房和别墅了,反正都是张口就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7 05:0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君雨 发表于 2021-3-26 08:11
你连反驳都不会,我说你国道都不认识,是在家闭门造车,你也只会套着用。
你能回答出来,望江一品南面距 ...

你一开始拿碧4和滨江一号对比距离,至少当时你是误以为这两离沿江路一样远的,后面转移话题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7 07: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鹤 发表于 2021-3-26 23:59
证明下自己呢,滨江几套房还有别墅的老伟。之前账号别注销呐。
不然马上人均都是滨江几套房和别墅了,反 ...

懒得证明给你看,翻翻我以前的帖子,有物业费截图,如果你不信那就拉倒。就算我发个房本上来,你还会自我安慰我借的别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7 08: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哽咽1 发表于 2021-3-27 05:02
你一开始拿碧4和滨江一号对比距离,至少当时你是误以为这两离沿江路一样远的,后面转移话题了而已

因为就住滨江,文兴路站前路经常走,如果二三百米远的距离不算附近那什么算附近。
是他回答不了,转移话题,你现在叫他回答:碧四适不适用他的重卡影响理论?直线距离多少米不受影响?说他无知还不全然,知道回答了就是打自己的脸,通篇看一下就知道,他一直瞎扯回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27 08: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有点难取 发表于 2021-3-26 22:48
自己说的话转身就不承认了,你还真不要脸,就配打打嘴炮,滨江有房子的人多了,包括你吗?你没有就别哔哔 ...

说你半吊子草包还真是,又来了。还去北面看房,自在城未来城就在姜八路边,你怎么不说重卡影响了?就不要说些前后矛盾的无知话。

还是个楼盘开盘你就会去看看,你一不是开发商,二不是买房的,你是一个接一个赶场化缘还是唱春呢,一个无脑草包形象跃然纸上。

本人圈子中滨江有多套的很正常,你少见多怪不入流也罢,你是说啥啥不懂,胡搅蛮缠数第一,承让了,你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