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微靖江论坛,大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热门推荐:
楼主: 我回来啦

[情感] 关于“遛狗”一贴删除处理的公告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2: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都说他不如我的狗??他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买菜都是我一个人去,也会提前问好他想吃什么,我洗衣做饭,出门袜子裤子都是我给他准备好的!路上鞋带松了。我蹲下给他弄过好几次!我照顾他的饮食起居,我能自己去做的,就自己去做,他也不给我伙食费不给我零花钱。我不懂了,还要我怎么做呢??他哪里不如我的狗呢??就一件遛狗事件,你们扯东扯西,扯一堆没用的,有意思不???没有了解别人家的事,就不要妄下定论了,可以不??我一女的,自己爹妈都没这样让自己做这么多事!我来他家,恪守本分,结果呢,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2:5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07:59
嗯呢,而且最搞笑的就是,想让他送我回娘家,还要给他车费,如果再来一次,单身,挺好的,

一定照顾好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3:5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12:23
我对他很不好吗??为啥都这样说,他吼我不是因为我一大早遛狗,还是因为小狗吵到他睡觉!!!请你看完所 ...

确实不如狗。至少你对狗好了狗会对你摇尾巴对你好一辈子。有的人有时候却不知好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4:3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12:28
为啥都说他不如我的狗??他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买菜都是我一个人去,也会提前问好他想吃什么,我洗衣做饭, ...

辛亏还没孩子,有孩子更糟糕。不知道你图啥,当然已经结婚了也没啥好说的了。估计你图他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5: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hhgz 发表于 2021-2-22 14:39
辛亏还没孩子,有孩子更糟糕。不知道你图啥,当然已经结婚了也没啥好说的了。估计你图他帅

并没有哦,我是离异家庭的的孩子,他也是,估计,同病相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么得感情 发表于 2021-2-22 08:13
我家狗乱叫,我爸会跑出去把棍子抓手里,然后狗子看到我爸尾巴就夹着不敢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问一句,你没有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6:2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jjtjm 发表于 2021-2-22 16:06
只问一句,你没有工作?

嗯,今年还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2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07:50
没生气,就觉得,不值得。我感觉,我输了。

你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08:16
嗯呢,小狗也是,只要骂一句,就安静了,他却特地等我回来骂我,果然,我不如狗。。。。。

早点结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狗狗送人,努力工作,自强自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6:5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jjtjm 发表于 2021-2-22 16:56
把狗狗送人,努力工作,自强自立!

凭什么送人!!!!它做错了啥??挺搞笑的。我养了两年,花那么多钱,那么多精力。。这个和上班也没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7:1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吧,省的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玩的,不知道何时开始,女的都喜欢称呼自己老公或者男友为某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7: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12:28
为啥都说他不如我的狗??他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买菜都是我一个人去,也会提前问好他想吃什么,我洗衣做饭, ...

你这哪是老婆,简直就是老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8:0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07:49
出去玩,他从来没有牵过我的手呢,过马路啥的。永远他在前,我在后,他说不想牵……那我就只好牵着狗狗啦 ...

哈哈!有时确实是不是很无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8: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寨沟天堂 发表于 2021-2-22 17:27
蛮好玩的,不知道何时开始,女的都喜欢称呼自己老公或者男友为某人?

从来也叫过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8: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寨沟天堂 发表于 2021-2-22 17:27
蛮好玩的,不知道何时开始,女的都喜欢称呼自己老公或者男友为某人?

没叫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8: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家庭事贴少发,靖江人搞母头把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8: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0:0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家,家是共同创造,共同经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起生活的地方。如在养狗上有分歧,两人心平气和地交流与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20: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21-2-22 20:03
什么是家,家是共同创造,共同经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起生活的地方。如在养狗上有分歧,两人心平气和 ...

这倒不是和养狗有关,吵架因为他说我起来太早了,声音把他吵醒了,我习惯六点多起来了而已…………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1: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20:06
这倒不是和养狗有关,吵架因为他说我起来太早了,声音把他吵醒了,我习惯六点多起来了而已…………哎

争取两只狗一起带出去啊!办法总比困难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21:5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挺可爱!保护好!做个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22: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21-2-22 21:40
争取两只狗一起带出去啊!办法总比困难多。

大狗骨折了,正在治愈中…两只狗一起,会打闹。。影响大狗,我也没办法,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6:1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两个人过日子,必须互相关心,你遛狗回来,他有没有关心过你,问你冷不冷,渴不渴,有没有说下次我陪你一起去遛狗,其实遛狗只是一件小事,在家做家务同样道理,互相要关心,女人用来哄的,用来爱的,不是用指责的,当女人心被伤多了,估计家庭也就破碎了,因为女人自己也会赚钱养活自己,希望男人不要有大男人思想,这遛狗的事情不值得让一个女人伤心到诉苦给大家看,说明不是一次两次啰嗦女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6:1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遛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发表于 2021-2-22 09:35
我都在阳台遛。。。不出门。

害....水经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3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就歇歇吧,和键盘侠永远都说不清家事,因为他们都是宅在家的单身狗,根本不懂人情世故,只会想当然的敲键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14:3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行控 发表于 2021-2-23 12:11
楼主你就歇歇吧,和键盘侠永远都说不清家事,因为他们都是宅在家的单身狗,根本不懂人情世故,只会想当然的 ...

是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