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微靖江论坛,大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热门推荐:
查看: 59148|回复: 152

[情感] 被伤过的心人

    [复制链接]
靖江斜桥一姓支女30岁,在厂里钩塔50几岁的我,七个月,期间说跟老公关系一直不好,说坚决跟老公离婚的,跟我过,养有一儿一女,女儿跟她姓支,在医院生女儿期间男方家没有用一分钱,支女在医院生女儿没有经济来源,想问老公要100元零用,都没有要到,所以支女自从生女儿后一直在娘家生活,与其老公分居生活了几年了,女儿4岁分居4年期,偶尔也被男强迫回去住几天,以前是在怀德学院食堂做品控几年辞职,于19年10月应聘某食品厂做品控,在厂期间她把她的私生活,家里怎么不和都向我倾说,那时候我们比较同情她,跟她说好好过日子,她没有做到回去过日子,于2020年4月30日单位放假,她说心情不好,你可以带我出去玩吗?我说可以啊!自从那次以后我们经常一起去城里玩,都是她主动约我了,所以我对她有点意思了,在之前从来没有这个非分之想,都是她主动找我了,后来我俩发展到情人关系,在没有几个月的情况下厂里搞得我们的事飞飞扬扬,她老公去我了,我们俩都不承认有此事,(老公也在一个单位),然后她辞职了,辞职一个星期别人介绍去新时代船厂学开行车,我们关系一直保持很好,她每天上下班都是我接送,中午饭我送去给她吃,只要她喜欢吃的都做到了,就是在去年10份之后她开始对我态度冷漠了,不要我接送了,还有就是辞职期间她老公在外听说我们有好关系了,就回去承认错误,回归于好,她跟我讲,我说好的,男方缴了2个月工资8000元,第三个月她没有要,关系又僵了,到8月底小孩开学了,男人一家居然去问老婆要这个钱给男孩开学用,女方没有给,然后报110来处理,110来骂了男方,男方一家骂110不说公道话,然后就关系又不好了,她就一直跟我说必须去离婚,在这期间让我少与她见面,等事情处理好了我们在一起,我说好的,事有于违,9月20号去离婚了,民政局说回去冷静一下,到30日来,她告诉我了,我说好的,30号去了说不想离婚了,我就象被她狠狠的打了一棍子,气死了,我又被骗了,自从那时候我们天天吵架,闹矛盾,我累了,我找她几次谈都是以死相逼,让我离开她,我说你们结婚了6年,你老公都没没有我6个月付出代价大,她说现在变了,我说那你就把我丢了吗,我已对她付出了感情,我不想让她受到一点委屈,最后伤的人是我,我到现在一直放下她,她已经把我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我说的都有证据。
发表于 2021-1-9 06: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楼主啊,你的帖子又一次刷新了我对无耻下流的认知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爱情不分国界,无耻不分年龄,半截身子入土的人了,还是如此恬不知耻,跟前两天嫖娼后报警的泰兴老头有得一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3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一对男女的苟且之事讲的这么煽情!五十多岁了,应该都是爷爷辈了吧,还为情伤心,就问问你,要脸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还没有离婚,你是第三者,当心人家老公去告你,老不正经,真的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哪还有一点最起码的人伦道德啊,当心人家老公剁了你那三条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4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两口嫩草就想长久吃下去了,你有这个资本?有几十亿?有矿?没有,请好是为之,别做春秋大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2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棺材不被打s心里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9:5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滴,勾搭嫩草(对于你来说是嫩草)还这说的这么理直气壮,还是位结了婚的嫩草,简直!简直不要你的f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10:0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岁的女人,主动约五十多的老帮菜,你是脸蛋长得赛刘德华,还是身材超吴京,或者你家财可比李嘉诚?写这类半言情半成人的小说,你要么好好跟琼瑶老奶奶好好学学,要么去小鬼子那认真进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9: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很狗血!60岁的大爷,糊涂得想睡30岁的小女孩!此人,心大了!难怪不要脸的人,那么多!临死,还想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10:1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要都这么说,人家女的主动搭的也不少,说白了就是骗点钱,都结束了,也没有必要再来说了,你也睡了人家,就算是嫖娼也要付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6:2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6:3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好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6:4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是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2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晚睡和早起都是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没有守住自己的底线,还怪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5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7:5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还没离婚你们就这么明目张胆,合适吗?
你逼的太紧对你们都没好处
先放下从长计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风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1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91单身公狗求母狗牵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2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wx13236192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禅心渡月 发表于 2021-1-9 07:28
果然是爱情不分国界,无耻不分年龄,半截身子入土的人了,还是如此恬不知耻,跟前两天嫖娼后报警的泰兴老头 ...

哈哈,正想说这话,被你说掉了,你得收回去让我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你这故事要是好好包装一下,找个白居易一样的名家润色一下,指不定又是一部长恨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3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有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5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50岁的你,你有家庭子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8:5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50多岁?人过半百,还想不明白?她和你在一起,不就是利用你一下子?还真想和她长相厮守啊?图你年纪大?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9:0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风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09: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太会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9 10:0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一点感情人家会为老公生两个孩子?五十多岁的人了,身价过亿还是咋滴,心里没点数啊!这事还发公众平台上来说,还推到女方身上说人家主动约你,白活半辈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