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热门推荐:

[话题] 你觉得学区房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1 16: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不重要只要去房产交易中心去看看就知道了,最近两个月都是为了孩子上学买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17: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房真的是一种炒楼行为,政府高价卖地,开发商高价拍地,最终苦的都是老百姓,记住任何时候房价只会高不会低,房价一年比一年高,国家不会让四大银行倒闭,所以活在当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想买房趁早,不想买的不要去关注,情况就是那么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1 23:4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炒房卖地,经济全靠房地产支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特么的说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2003年开始后的每一年~当小孩出生的那一刻.起跑线就完全取决于父母~~赛跑途中(成绩好坏)的速度是后天各方面的~起跑线的前后是先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3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那些说什么,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你可真算了吧。
你这么牛逼,怎么不让自己的孩子去北上广上学?
那才是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买了一套在南面,一个个就开始自我膨胀了。
真是笑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6 21:0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了,我要去努力赚钱买学区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08: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遇而安i 发表于 2020-7-13 23:14
评论区那些说什么,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你可真算了吧。
你这么牛逼,怎么不 ...

多大能力办多大事,所有人都能去北上广买房?就算人家能去北上广买房了,你又要说,北上广算啥,有本事去美国。等人家去美国了,你又要说怎么不去火星买房?买个房就叫膨胀了?我看你还是继续住你的茅草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09: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家庭教育不行送到哪里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09: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氛围很重要,所以学区房很重要。其实大家都认识到了这重要性,嘴硬的只是没有能力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13: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很好论证啊  最简单的来说   当外国语跟乡下普通中学同时免费招你孩子入学  怎么选嘛  抛开钱来说 这不显而易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孩子的教育中,家庭教育才是最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家庭才能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呢?答案是父母的学历、工作、素质、经济收入都占了主导地位,而恰恰是这些精英阶层才买得起好的学区房。那么你想想那些孩子到底是因为出生在精英家庭还是因为上了学区房才成绩好的呢?没有阶层有每个阶层的活法,不是去试着融入不适合你的阶层,那样你会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素的蚊子 发表于 2020-7-17 16:04
在孩子的教育中,家庭教育才是最重要的;那么什么样的家庭才能提供优质的家庭教育呢?答案是父母的学历、工 ...

这话我赞同,孩子成绩好,家庭环境教育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不是耗尽全部家当,去买一个所谓的学区房,那样家长很累,孩子也累,等到孩子发现班里同学都穿AJ,都穿名牌的时候,家长更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 发表于 2020-7-17 13:22
这个问题很好论证啊  最简单的来说   当外国语跟乡下普通中学同时免费招你孩子入学  怎么选嘛  抛开钱来说  ...

老哥 你这个王炸啊    炸的一群键盘侠不敢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这套理论麻痹了多少人,教育公平那是20多年前,自从大学扩招改革以后就不存在平民教育,不是说平民出不了人才,而是基数变少了。现在教育上遇到的问题不是资源均衡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教育剧场效应,这个很大程度上是拼的是家庭财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16: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挥着翅膀的刀鱼 发表于 2020-7-20 11:37
是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这套理论麻痹了多少人,教育公平那是20多年前,自从大学扩招改革以后就不存在平民教育 ...

金子会发光没错,但如果发亮点不就更加好么。我一朋友家,原先小学在乡下读,初中在城里读,然后考了sjz,然后一直都在sjz实验班。如果一直在乡下读初中,以他的能力肯定也能考取,但应该进不了sjz实验班。主要是初中吧有老师的能力还有自己的努力与天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17: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觉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学校怎么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0 20: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到底,么能力的都认为不重要,还死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1 08:4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学区房的问题,是师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1 09:1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太大用,至少在靖江这里,有学区房又怎样。重点还是自身家庭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20: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线城市,我双手双脚赞成,学区房很有用,但是在靖江……呵呵,学区房就是个坑人的玩意,还有一群傻逼凑热闹,买了房子,然后自以为对孩子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考不好就是孩子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2 20:5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普及高中了,一区对应多个校区,学区房也不保险,还要有票子。其实学不学区以后就没撒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3 20:3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房不重要,但是离学校近,孩子上学,不需要接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4 16: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仙气 发表于 2020-7-5 09:53
学区房重要不重要不知道,但是老师收礼收得太黑心!一千不眯眼,唉……

因为买的起学区房的都是有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4 21:5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输入中 发表于 2020-7-24 16:28
因为买的起学区房的都是有钱的

都是有钱的就片面了,贷款买的一大堆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05:3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仙女z 发表于 2020-7-4 16:12
学区房就是炒作,买了省靖中附近就能上省靖中了吗,生活中有的是在那买了房孩子考了其他学校在附近租房子住 ...

你得看看,每年省靖中有多少是外国语考进去的,在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你觉得还不服气,你看看北大清华每年录取有多少是北京本地户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05: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学区房没用的,我举个例子,回去查查北大清华每年录取招生北京本地户口所占的比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11:1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和胡子 发表于 2020-7-25 05:37
说学区房没用的,我举个例子,回去查查北大清华每年录取招生北京本地户口所占的比例。

你是不是没脑子?北京考北京和清华大学本身就有分数加成好吧,根本不像外地,拿靖江的学区房和北京的比,你也是真能想得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15: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系统水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5 20:5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商认为学区房重要。孩子己考上大学的人回头看看,学区房无所谓的!重点是孩子要有好的学习态度,比学区房重要百倍!好的学习态度要家长从小培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26 10:2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太狼i 发表于 2020-7-25 11:12
你是不是没脑子?北京考北京和清华大学本身就有分数加成好吧,根本不像外地,拿靖江的学区房和北 ...

你要是有脑子,就说不出这样的话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