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994|回复: 25

[生活] 人医的这种行为人家来民意一下

  [复制链接]
大靖江的人医现在居然强制消费,为了利益忘记了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怎么让咱大靖江幸福指数上一个台阶,就是拖咱大靖江的后腿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x
发表于 2020-5-27 13: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那么大的单位这种小钱也要跟患者争,说实话人医这种做法真的有点说不过去。说与民争利是轻的,说严重点这是在患者身上吸血。再一个能把这种敛财手段放到为人民服务的大型机构里的人,不是一般人。也可能不是某一个人。大家多顶顶,让真真确确为人民服务的领导知道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00:3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救死扶伤的地方,却把经商的头脑发挥的淋漓尽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22:2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准带的话为什么不无偿提供使用,人医这不是强买强卖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9:1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里10点到早上6点共8小时16元,贵。医院里原来有租的一天只要1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22: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大白菜 发表于 2020-5-23 22:26
不准带的话为什么不无偿提供使用,人医这不是强买强卖麽?

有这个意思,只进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8: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医院放这床的一般都是卖医疗设备的,还有你猜医院要吃多少回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7:4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陪护床扫一次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7:4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干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8:0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瑞雪baby 发表于 2020-5-23 17:47
陪护床扫一次多少钱?

2元一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好像是10块还是20一天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8:4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个折叠椅放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9:2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水平也就能去非洲看看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20: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海丰 发表于 2020-5-23 18:46
可以买个折叠椅放那里。

不可以,自己的不准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20:5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院部可以租这种陪护床的,晚上睡觉放下来,早上查房前收起来当凳子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多少钱?一次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21:1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lxq陆阳 发表于 2020-5-23 20:22
不可以,自己的不准带

可以的,我看好多人都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22: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张床,我以为是个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22:2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海丰 发表于 2020-5-23 21:18
可以的,我看好多人都带的

现在不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4 08:0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大白菜 发表于 2020-5-23 22:26
不准带的话为什么不无偿提供使用,人医这不是强买强卖麽?

无偿提供,那是在七点新闻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4 08:0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的初衷可能也是方便患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4 08:1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择 发表于 2020-5-24 08:09
医院的初衷可能也是方便患者吧

方便患者不允许自带?好方便啊,只要按小时给钱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4 08: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用是一天如果只打开一次,不论时间,只要2块钱,如果当天第二次打开使用是按2元/小时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06:5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哪个医院的陪护床不收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场小夏 发表于 2020-5-27 06:52
弱弱的问一下,哪个医院的陪护床不收钱?

允许收钱,一天十元,一小时二元患者家属吃不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样操作真心住不起医院啦,老百姓该怎么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