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啊呆

[其他] 有关“分享一个靖江的人渣”一帖删除处理的公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5 21:1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5 17:51
吃瓜归吃瓜,言论不要太偏激,感觉像个小号

小号你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1:3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某一直感觉gaygay的,没想到让姑娘怀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1:5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靖江老肖 发表于 2020-3-25 21:36
这个*某一直感觉gaygay的,没想到让姑娘怀孕了

说人家gay 你自己肯定是gay 人家那叫有衣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贴,我就蹭蹭不进去,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3:3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 瓜子 花生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0:0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bbll拳头哥 发表于 2020-3-25 21:54
说人家gay 你自己肯定是gay 人家那叫有衣品

哈你是不是当事人,跟衣品有啥关系,就说人品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1:0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围观上面的男主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1:2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6 01:03
快看男主优秀发言

这位肯定也是想勾搭男主 没有成功 在这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 古井不波的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1: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5 16:17
勇敢的姐妹,为你点赞,被这个假富二代骗财骗色的姐妹们,在这里集合,我们搞个合辑,给大家看个笑话

由此看来 你被他青春过 你是不是没有得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1: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 发表于 2020-3-25 16:51
关键是男的是以什么心态开始的这段感情,女的是以什么心态去开始的,从聊天记录看也不像是单纯的约,有没有 ...

有,这位姑娘还没有拿住重点,仅仅是以为他不想补偿,重点一:即使是p友因为失误而怀孕,在道义上也需付相应的医疗费,结合语境并不是。重点二:义气男主无法陪同打胎,号称需要补偿,大概不知道世界上有微信支付宝转账这一说。重点三:需要赖100块的男主可能真的穷,没有1000块转给女主(希望大家多可怜男主,光顾一下位于**路的西餐厅,为他募集出打胎补偿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2:3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优秀 果然是女主如此恨此男主 键盘敲敲 笑看你这些唯恐天下不乱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6: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6 01:34
有,这位姑娘还没有拿住重点,仅仅是以为他不想补偿,重点一:即使是p友因为失误而怀孕,在道义上也需付 ...

女主是你吗?或者是女主的朋友~真是不要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6:5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啥好鸟,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7: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霓娜的小葡萄 发表于 2020-3-25 17:11
说实话,你也挺不要脸的,没事随便约个炮,男的固然渣。你也挺渣的。活该。我想如果男主补偿你到位,你也不 ...

有些女的就喜欢渣男,但当渣男渣的掉渣时就出来叫唤了,只能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7:5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娱乐精神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笑贫不笑娼的当下
谁又比谁高尚多少
穷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8:0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6 01:01
大家快围观上面的男主小号

你自己有问题吧?怎看谁都是小号啊!你难道在想漂白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8:1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6 01:34
有,这位姑娘还没有拿住重点,仅仅是以为他不想补偿,重点一:即使是p友因为失误而怀孕,在道义上也需付 ...

原来自己是改剧男女主角之一啊。还倒打一耙,说别人是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爱自重一点,渣男又咋样?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各自进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渣女贱,这种事情也好意思发出来,自尊自爱不懂吗?你要是一直这么拎不清以后还会碰到更多的渣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9:2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找鱼虾找虾,癞蛤蟆找青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0:5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以类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康康,最终的接盘侠会不会出现在评论里。

胎也打了,估摸着也差不多该从良,相个亲,然后骄傲的告诉相亲对象,前男友是开西餐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霓娜的小葡萄 发表于 2020-3-26 06:07
女主是你吗?或者是女主的朋友~真是不要脸呢

男主都有确定不是自己的 女主也不要负责 何必来这挖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1: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是好鸟吗?明显不是恋爱关系,上什么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2:2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啥关系啊 为什么会发生关系?说话方式不像恋人啊
赶紧删帖吧 不丢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3:1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语境 疑点太多 女主心虚试探男主不需要负责 男主也确定并没有留在里面 出于人道主义约炮精神 男主愿意付出一些经济安抚 毕竟是两个月之前的事情 男主也需要谨慎啊 让此女出示单据之类 毕竟这个社会很复杂 男女都一样 此女很不简单 最后一句是重点 敲黑板!兄弟们都会被考到的!但此文后续没有了 个人感觉是给的不到位 女主才蓄谋报复。路人qiuqiu8应该是女主不然就是女主朋友,或者是被渣的前女友,在这正颜厉色、道貌岸然的!非常的令人作恶!男人有钱就不是对谁都应该大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3:3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qiuqiu8 发表于 2020-3-26 01:34
有,这位姑娘还没有拿住重点,仅仅是以为他不想补偿,重点一:即使是p友因为失误而怀孕,在道义上也需付 ...

男主对话言语正常 都说不是他的了 他为什么要帮别的男人出份子钱?何来的打胎费?女主自己不自爱,乱搞后自己承担不起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4:3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种事私了算了,男的不是好东西,女的也挺贱的,不知道自爱怎么写。靖江就这么大,不怕以后找不到接盘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7:5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下来的组织呢,做鉴定,把事情搞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1 22:5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没结婚之前一定要自爱,坚守住自己的底线。不管感情再好,甜言蜜语,一定坚守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