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靖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2406|回复: 64

[话题] 遇到杠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bbs.weijj.com/jingjiang-1064374-1-1.html,遇到个杠精,拼命的为强行超车辩解,竭力的认为遇到借道超车对向车必须停车让行。
发表于 2020-1-15 14:0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扯的,虚线可以超车没错,前提是不影响正常直行的车辆,对方这车超也超了,正常直行车辆过来了还顶着?我要是视频车,熄火开窗点根烟,不服气你撞上来,看谁的责任咯。没理搅三分的货见一次骂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3:0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对方全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对方车辆全责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6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刀 发表于 2020-1-15 19:30
哈哈  不说了  光我们俩在这说  留点给别人评判吧。

兄弟你累不累啊,哈哈哈,这样的人生活中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还是说只敢在这边敲敲键盘。。。本来不想说那个大众司机的,正常人借到超车的都会提前打个灯,看看对面有无来车,关键视频里面,大众和面包车并行,对面又有车,你车速又上不去,距离这么进,怎么超啊。还不赶紧踩刹车,并右道啊,,还tm停对面车道,那个二货还在这个怪视频车故意卡大众,到底谁卡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9:2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19:23
你自己保持你自己观点,我不要你以为,我要我以为。懂?你那什么开斗气车的标准不要拿来套,我就说男司机 ...

还打死男司机?中国现在允许杀人了?这种水平还是别上国道了,不然坟头草都老高了害人害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9:1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19:12
你还别不信,我就开教练车这样超,对面还真没有不让的,教练车本来就是练手,你开始学车都是50m超车遇到 ...

哈哈,笑死我了  我要看到教练车我也让啊,因为知道教练车上开车的是新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49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18:46
怎么非要女司机超到一半,猛打方向撞面包你们这些人才心里舒服?都是些什么居心不良的

我比较单纯,对面车不打转向灯我怎么知道你要超车或者借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5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18:44
转向问题和速度问题比你先指出,我包庇女司机了,超车到一半,看不见速度不够还恬不知耻开到人家跟前,然 ...

你放心我开车会观察路况,会打转向灯,会加速超车,绝对不会发生视频中的情况,科目一都没血明白还出来开车害人,咋滴你超车我就得让你?你撞上试试谁全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5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气的是两车停后,一般有礼貌的人都会觉得超车大众礼让视频车,可视频里这大众车好像横的很觉得自己还有理了,礼让也要分人的。我要是视频车我绝对不会让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2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向灯都不打科目一怎么考的啊?那个钢筋来说说啊,超车要不要打转向灯?六年老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2:5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表草,一起@靖江交警,看看交警叔叔怎么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3:38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这个链接想说明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3:4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老实话,楼主您别生气,要是我看见她的车在超车,我会选择减速让行,毕竟你离他还蛮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3:51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着不动他就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0:2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感谢我给你科普双向双车道,发帖说人家逆行,霸占车道,那是人家女司机操作不当,与我观察视频与实际车速和距离不符,帖子楼主说女司机如何如何不对,试想视频车主提前距离超车女车主20米开外刹车礼让,对面女司机也会等面包车开走之后在入自己车道吧,要是我开车50米之外超,对面不让我还开到我门口停,没有一点刹车痕迹,我也会不爽,
我只阐述,车主发现女司机压线距离50米,女司机和面包车速度很慢,超车过程中面包车压中虚线女司机避让占全部车道,行至面包车并排,大概整个过程20米,而视频车主已经完成50米冲刺,顶住女司机,打断她超车过程,女司机错了吗,错在瞪视频主,为什么瞪?为什么不及时开走?女司机恐怕对男车主不减速,不避让颇有微词吧,我是闲的蛋疼给你聊天不是拆台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0:45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女司机没毛病。视频车右侧那么大空间,稍稍避让就好了,最后居然还开到左面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1:06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经过测算视频车主车速在40-50公里之间,女司机的超车速度应该在20公里左右,视频主发现对面超车,我自己开肯定会刹车靠右,即使女司机超车失败也会预留给他返回车道的时间和距离吧,她不会被逼停吧,视频中很明显她超车失败又没有切入自己车道的行驶位置,(旁边是面包,对面是视频车主,)明显是被逼停驻车了,如果我是女司机、看到我超车,对面不停车,不避让肯定以为对向车主是在要路权啊,眼睛不瞪死才怪。

不要一味的说女车主占道超车什么什么,除了不打转向灯,速度不够,我真说不出女司机有什么槽点。男司机不避让,不减速也没有错,拿个视频到这吐槽女司机逆行占道瞪眼,还不是因为自己不礼让造成的。
驾照考试那条,与对面超车减速礼让明明白白写在书本上,不认同没事,搞个视频弄舆论当我们眼瞎让我们一起指责人家不好自己行车如何规范。当枪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1:1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实线和虚线惹的错。虚线可以借道超车。设想一下,所谓女车主的车换一个大卡车还超载,刹车还不怎么好,视频车还有可能在讨论这个话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1:2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明确告楼主,我要是女司机我发现你不刹车第一时间远光灯照你,还不刹车把我逼停我就不是瞪你,而是停下变道顺带车窗口来一句口吐芬芳。就是这么粗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6:54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7:3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人贱的很,有条件虚线逆向超车,对向车辆右侧很大空间,就是不让,老远看见你在超车,他还加速,不停的打远光灯,仇了眼睛发花,你方向盘稍微动一点点都不肯,死命的在打灯十梦啊?你看见在超车你加速赶了上舅姥姥加速啊?还有人在前面慢慢悠悠,你一超车他就加速不让你超,我不超你就慢慢开,我一超车你就加速,你这突然又是赶了上啦去啊?本来路就不宽,你开个三四十,人家后面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01:27
我可以明确告楼主,我要是女司机我发现你不刹车第一时间远光灯照你,还不刹车把我逼停我就不是瞪你,而是停 ...

哪儿都有你这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01:06
还有经过测算视频车主车速在40-50公里之间,女司机的超车速度应该在20公里左右,视频主发现对面超车,我自 ...

哪儿都有你这杠精。你超车就20公里时速?墙不扶就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00:27
你要感谢我给你科普双向双车道,发帖说人家逆行,霸占车道,那是人家女司机操作不当,与我观察视频与实际车 ...

墙不服就服你,杠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车应当靠右及时减速礼让,同时观察右后方有无非机动车,以免发生事故,虽然是双向双车道,但是一边只有一条道,所以,对面的车无论如何也超不过去的,距离太近了,视频是有减速的,但是要同时靠右才能做到完美,我这么说楼主不知道同不同意,,为了自身的安全。。当然,不管对面车的司机是男是女,她这种做法不可取。其他不说,那个模具纯粹刷存在感,颠倒是非,强词夺理。。你和他辩解是找气受。。看他说的就知道开车也不是什么好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0:4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和素养问题,往右打一把方向的事,上纲上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tk_YP07K 发表于 2020-1-15 10:44
视频车应当靠右及时减速礼让,同时观察右后方有无非机动车,以免发生事故,虽然是双向双车道,但是一边只有 ...

评论很中肯,不过我不是车主,我就是在那帖子里说了两句,就被怼了一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行控 发表于 2020-1-15 10:47
评论很中肯,不过我不是车主,我就是在那帖子里说了两句,就被怼了一比。

科目一和科目四里面提到的最多的就是礼让,,我理解的是有礼有让,,安全第一。才是开车人应该去牢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0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是杠精,极有可能就是对面的车主,一天到晚没事就在那研究《我没罪的十万个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2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行控 发表于 2020-1-15 10:47
评论很中肯,不过我不是车主,我就是在那帖子里说了两句,就被怼了一比。

还酱,车速问题参考面包车过掉的停车位,面包车的起始位置参考陪伴停车的车轮廓大小误差一个车位,还我杠精,你连双向单或者双车道是什么都搞不清还来教育我视频里视频车主减速纯粹扯淡,3秒多过了9个车位速度在40-50公里是事实遇到超车不减速礼让来哭诉,这么说我以后也不能借到超了,一超要被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11:20
还酱,车速问题参考面包车过掉的停车位,面包车的起始位置参考陪伴停车的车轮廓大小误差一个车位,还我杠 ...

杠精,墙不扶就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42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行控 发表于 2020-1-15 11:23
杠精,墙不扶就服你。

我杠,这事情都骂女司机,你们男司机道德高尚你别变道超车,路霸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1:47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没那么负责,于情上,楼主可以适当的让下人家,于法上,楼主是一点错都没有,我就问下各位意见不同的,真要出了车祸,你们扪心自问谁的责任,交警会定谁的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佳航模具 发表于 2020-1-15 11:42
我杠,这事情都骂女司机,你们男司机道德高尚你别变道超车,路霸拜拜

杠精,你不是路霸,你是女杀手,不过的得说明下,视频里的车主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2:13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行控 发表于 2020-1-15 11:48
杠精,你不是路霸,你是女杀手,不过的得说明下,视频里的车主不是我。

女车主也不是我啊我只是路人给你普及双向双车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18:10 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在正常路段驾驶机动车,超车首先要观察路况,保证不会影响对向车辆的正常驾驶,然后打转向灯降档加速迅速超车,之后保持与后车足够的安全距离后再并入车道。正常超车就是这样,很简单。如果判断可以超车就一定要决绝,超车过程中不能犹豫,只要动力跟得上不会有危险。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同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后车应当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超车:……(二)与对面来车有会车可能的;……
因此,双向两车道借道超车与对面车相撞,一般说,由借道超车者负全部或主要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